close

感冒幾乎把我打得灰飛煙滅,
學校的校醫已經不是用爛這字能形容的,
越吃越嚴重。

今早起床非常痛苦,
頭脹到快爆炸,
耳朵聽不見聲音。

整個整個人非常不舒服,
BABY,
謝謝妳今天陪我看醫生,
要不是妳陪著我,
我覺得我會在街頭大哭,
為什麼?
說也說不清,
何不保持沉默呢?

其實我現在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可是那些念頭卻都蒸發了,哈!
-----------------------------------------------------------
瘋女人們,
感謝你們穿著黑衣服、牛仔褲、高跟鞋來氣我,
真是過份,
我不會把我的打工讓給你們的 XD
但我還是愛你們的。
-----------------------------------------------------------
我不知道怎麼了,
其實開始有些不同,
我卻只能緘默,
是顧慮我自己 或你吧
沒興趣抽絲剝繭,
可以裝做不知道繼續擺爛嗎?
但是我害怕,
會繼續發酵,
這樣的話,
結局最傷害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