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人卻能將各種味道染上寂寞的味道
                                                                               
只因為它從來不曾離開過人們的心中

------------------------------------------------------
這是我從一篇文章節錄下來的,
每一瓶香水都有其背後的故事。

從某人身上摘出的香味,
在數年之後傯會隱隱浮出。

我記得剛開始踏入香水這條不歸路時
(其實也才買幾瓶而已)
把這些瓶瓶罐罐排列出來,
似乎能看見不一樣的我。

上了大學,
把我最愛的一罐香水送給姐姐,
帶著清爽卻不失優雅的,
交給了她 把我最真誠的一面奉上。

我仍擁有envy me,
抓住我最瘋狂想要的人格,
在我特別寂寞的午夜前,
總愛拿出她 緊緊抓住。

粉紅是我最無法接受的顏色,
偏偏她是粉紅色的瓶身。
平常最少穿著lady裝,
我愛偷偷穿著裙子配上她。

味道在感官中,
超群理性卻帶著令人陷入瘋狂的感性之中。

排列看看,
看下一次會不會有新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