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要寫今天的流水帳,
卻想不出來該用什麼主題。

hello,春天,
每年你和我打招呼的方式就是讓我感冒,
很受寵若驚,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搞我啦,
喉嚨很痛很痛還害我去小屈大灑錢。
------------------------------------------------------
也是該好好正面迎接了吧,
想太多是一種罪刑,
我往往想逃避,
總希望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之類之類的。

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抉擇的,
真的只能讓時間來運轉,
或許哪天我才能真正明白,
從自己的小小世界長大。

我會自己吃早餐,
會自己打理生活,
和自己對話,
但未來我還是得跨出自己的小圈圈。

再見了,
束縛我的氛圍,
我會企圖 不讓自己為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