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分類當中加了一個flash mp3 player,
好險我有空間,
不然我光找穩定空間就忙到翻掉...
我放了19首,
不過都是借用人家的mp3,
是從人家的
"日積樂累無限暢聽計劃"A來的。
flash mp3 player 也是看人家的教學才用好的。
不過有一部分是自己摸索的啦!!
哈哈!

如果你想要自己做一個,
可以去 →
☆毛媽媽の隋手札記☆(直接連結到教學篇)
他那裡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如果你還看不懂...耶...再去問他或是可以問問我(至少我有點利用價值XD)
不過你要有自己的空間唷^^
如果是我的朋友,
嘿嘿嘿,
我可以幫你放,需要的空間才10幾KB而已。(不借放音樂就是了)
如果你弄好,不喜歡現在這個版面,也可以去"
獨。來。獨。往"(直接連結到教學篇)

如果你看了上述覺得太麻煩,
很好,
有當懶人的潛力。
剛好逃避對網路還不會太懶,
所以自己架的可以借大家用,
如果你喜歡我裡面放的歌的話...
(你也可以點歌,哈哈!)



直接開新的資料夾,
新增連結,
之後貼在"名稱"上,
再按確定就可以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小手 的頭像
    游小手

    逃避心情館

    游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