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而再再而三,
努力剖析自己 滿累人的。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情,
我卻懶得用文字記錄,
只能讓時間刷過腦海,
當做一切都是白日夢,
書債還是一樣數不清。

天阿,
剛好是一樣的文字數,
來打破規矩好了。

猛然望著公車窗外,
看見一樣的店家流過,
看著人群蟻獸,
最後卻望進自己的眼珠,
那樣的虛假是吧。

其實我早就懶得分,
什麼是真實什麼是假象,
自以為,
賣笑是適合我的,
我愛笑,
是的是的我愛笑,
看著人笑,
卻不太會為了自己笑,
為了公車賞小情侶的拌嘴而笑,
為了有人讓位給老婆婆而笑,
為了客人而笑,
我不知道這樣的笑容是不是真的?

在這幾年當中,
我似乎真的遺忘了某些情感,
但我相信,
我會給自己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