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會說,
我愛上喝著拿鐵的自己。

溫潤、充實、棉白,
恰恰好溜滑入口,
也毫不隱藏背後擴大的苦。

現在的我感情無能,
無法多付出,
無法多體諒,
一昧地自私,
是為了保護自己嗎?
天殺的我壓根不想碰觸這個問題。

前幾個月是自以為心有餘力,
但我現在力不足。

是的,
我害怕付出,
因為現在的我,
什麼都還不值得,
只想靜靜的放著。

罵我 快,
一心一意的想要知己,
知己知己,
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說過不會催促我,
卻顯得我的懦弱。

我平常的灑脫在這時刻卻顯現不出來,
「欸欸欸還真傻」
都可以感覺一堆朋友在我額頭戳戳戳。

我不是人類,
少了感情線,
寧缺勿濫(也不是說誰爛 XD)
只能悄悄的拜託給我一段時間。

會有種錯覺,
今年真是踏碼的感情無能。

--------------------
宋思賢你敢再說我思春,
就砍了你老死不相往來,
聽見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