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容許我打個流水帳。

今天早上8:50準時出門,
而且我只有帶匯款帳號去華南銀行。
8:58銀行行員放我們進去,
結果行員說一定要專屬匯款單,
我居然傻傻地帶著疑惑的表情騎著小藍飆回去拿,
越想越奇怪,
明明大考中心說可以用ATM轉帳,
哪需要專屬匯款單阿...徹底被耍!
不過至少我沒有遲到 對某人。

看了成績,
很想把歷史砸掉,
很想把數學啃掉!
之後大哭一場,
可惜我不能哭。
我以為哭不出來已經是極致,
但是有眼淚卻不能流,
算不算殘酷?

可是,
考完試了也不能怎麼樣吧!
大哭也罷、生氣也罷、那就接受吧。
下午玩了落點分析
(當然也被老媽念了一頓 囉唆)
那群傢伙叫我去念民族系...
刪刪減減加加添添,
我還是比較想要打工....噎噎噎 此非重點。
目前只選到50個,
據說要填到100個才是王道。
結果攤開看,
光是私立大學大概就佔了一半吧。

現在,
我仍得繼續努力篩選,
耶...流水帳打完就沒別的,
sorry,
沒靈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