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我家電腦壞掉了,
只好找有電腦的地方來打寒假最後一篇網誌啦...
不過這裡的鍵盤好難按喔... = =
才一陣子沒有上網,
大家都新增了文章呢!
真是的...

前幾天和死黨們去聚餐,
居然有人好死不死的睡過頭,
真想把他抓來扁一頓。
不過我們吃的那間餐廳真的頗很好吃的呢!
叫做"96"="ninety six"
本來我們想坐同一桌,
不過因為有客人比我們早來,
所以我們拆成兩桌,
這倒是滿可惜的一點...^^"

後來我們就跑去喝下午茶,
聊些無關痛癢的小話題囉^^
好久沒有這樣了,
我想某人告訴我的沒錯,
「朋友,若持續很久沒接觸,但當一見面仍有那份熟悉感,那還是朋友。」
好吧...
我承認你說的我贊成。
看到大家能坐在一起,
心情真的很好呢!
後來大家也去拍貼啦!
我發現我高三所拍的貼,
比高一和高二加起來拍的還要多...
都是你們害的啦!

今年我必須乖乖的閉嘴,
因為惹事生非一直是我的專長,
所以我還是乖巧一點好了。
我今年真的是衰到爆...而且爆掉了!
所以請大家多多指教。

關於這陣子的是是非非,
(唉...知道好多好多學校的八卦喔...)
我真的不想說話,
免得以後的我回來看日記,
會有想宰了自己的衝動,
所以我決定選擇閉嘴。
高三了啦!
沒時間玩這些遊戲了,
我寧可去跟我的死黨們玩耍。

還有老姐,
不跟你去雲林你是很痛苦喔...
你不知道你老妹體質最近很差嗎?
唯一能接受的長程運輸工具只有火車和飛機。
叫我跟你去...
乖...不要!

咱們...
指考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小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